close

還年輕的時候不懂也沒有多餘能力懂所以大概只知道LV、GUCCI這樣而已

結婚後老公疼愛所以踏入了CHANEL第一步!!

畢竟自己買跟老公送就有差

又加上一些朋友~就貴婦那種

一直放火燒 

所以我在今年下半年後甩掉PANDORA的愛

全心投入了H家 但依然是小小咖

第一次鼓起勇氣進去其實早已經鎖定好目標了要購買什麼產品了

IMG_3227.jpg IMG_3228.jpg

 

SA服務完還有幼齒的幫我拎東西,整個加分加分XD

這次挑了兩個入手,一個是要送給小姑的

 

 

IMG_3229.jpg

原本是打算都購入幾本色,但是今年度很像黑色真的不好入手

都是vvvip優先了所以當然輪不到我

不過我挑了當季色 tiffany綠 跟白

我帶銀色真的不是很適合所以都選金邊

回到家後更是猶豫,到底要留下哪色給自己,超苦惱的說

 

IMG_3230.jpg  

一旦購入珐瑯手環就會莫名其妙的一發不可收拾

接著開始有自己的list尋找想要的顏色,當然很多東西在H家是可遇不可求的

沒多久剛好聽到朋友的男友準備送她禮物是粉色珐瑯

馬上請SA幫我看看有沒有粉色

IMG_3409.jpg  

朋友給我看他的粉色真的好甜美喲!

跟我超不搭哈哈

朋友說因為他比例的關係應該要買細版的比較合適,

隔幾天SA剛好電話來說有細版粉金囉~

想說問問看朋友要不要跟我交換,他說他已經開始在戴了

好吧!那就把它收藏起來好好疼惜

IMG_3434.JPG

IMG_3435.JPG  

陸續也購入了雙色珐瑯,跟我喜歡的中版奶油白

穿插搭配顏色,還有一樣手環是我最早購入的

搭配H家的手環超合適

就是這個vita fede

IMG_3473.PNG

IMG_3475.jpg  

我挑粗款的,當初沒想那麼多想說單戴一個好看

結果整個‘遼’下去了

 IMG_3607.jpg

IMG_3608.jpg 

 

隔了2星期左右,又突然心血來潮跑去晃晃

竟然有我心目中排名的CDC顏色耶~

實在是滿幸運的

IMG_3665.jpg 

這是我今年最後一項戰利品了

完全來得突然

今年生日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

剛好SA通知我有鱷魚皮的皮手環

那就順理成章地成為我的2014年生日禮物



arrow
arrow

    Elma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